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14, 2009

变了,变了!

这几天天气都好热好热好热,真想一巴给那个太阳灭掉!
我不是个容易出汗的人,当每个人都说热时我会说凉……但这次真的是很热
有可能是因为我的身体突然正常了啦,但可能性没有酱大。
静静坐在那边都有本事整身都粘粘的!!!
真讨厌!
再动一点点就流汗了!!!
很想告那个太阳啊~

对了,我们班又搬家了,真麻烦啊~
而且好搬不搬,搬去Bio Lab!
有够显的咯!
又热!
又暗!
又不通风!
环境又不好!
黑板又小!
又要在那边住一个月!
好啦不是住啦,不过还是很不爽的吗!!!

今天chemistry补习够力挤噢!!
简直就是……塞满。
=.=

看回之前自己写的posts……哇够想吐噢!
因为我看到的那些不是什么,而是从19/5到19/6那些……有兴趣你可以自己去看,不过要先作好心理准备!
尤其是31/5的那个“曾经”,恶心到~~~~BOM!!!
还有那个28/5的……也是很令人反胃!
那是我吗?
那是今年的我吗?
那是仅仅两、三个月前的我吗?
怎么这么没有用?
怎么这么不要脸?
怎么这么不明白事理?
怎么这么蠢?
好丢脸啊~~~
亲爱的大家,我又再次长大了!
所以如果你看了那些,请不要对我有偏见!
要看见现在这个我!
这个成熟了一点点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的我!
死了死了~ 我真的很滥用感叹号了=.=

Anyway,我变了,我变了。
没有以前那么38,没有以前那么粘人,更没有以前那么痴情!
对……我不痴情了,一点都不!
肤浅到……
几乎到了那种“谁都可以”的程度!
但是“谁都没有”……唉没有便,生出来就是酱了!
至于刚才我提到的那些posts,全部都关于什么朋友朋友的……一个脸 —> =.=
对不起,那时不明白什么叫“朋友”……所以才会乱讲话!
zzzzzzzzz
不会再有了。
不会再介意了。
我不会在紧贴着那些讨厌我的人,我会努力去更讨厌你们!
因为本小姐生了一个病后,就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