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睡不好!

昨晚……我睡到超级不好的!
不懂十一点多还是十二点多啦,我就去睡觉咯。
然后三点就醒来了。
我要睡回去,但怎样睡都睡不回。
不是因为不累,我真的很累的!
但是就是睡不着……而且很不舒服,很不对路的感觉~ =.=
然后我就去上厕所,风扇关小一号,再在床上翻啊翻,最后才睡得着。
发了一个梦后,就醒来~ 四点罢了!才睡了5分钟。
=.=
又翻来翻去,坐起来,躺下去,站起来~ 还是睡不着!
还是很不舒服!
T_T
最后还是睡着了。
过后,六点又醒了。
重复刚才的动作。
过后八点又醒来。
超级头痛的咯~
这次睡不回~ 在床上发呆到爸爸进来叫醒我。
现在还是很头痛!

刚才吃早餐的时候,就闻到~ 味!
不会吧……
但,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那些邻居!!!
有够力讨厌的咯~
我在厨房耶……
我们家厨房在是屋子最后面那边……
他们家在我们家对面!
就是讲,厨房离他们家很远的咯!
我不明白,很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垃圾?!

过后去量了体温……38度,还好啦~
然后就来上网~
头痛啊~
烟味啊~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