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炸到

哈哈……现在on9噢……和戴忆文聊着!
我们两个病人都没去学校!
哈哈!

刚才早餐后(10点多)我就去量1下我的体温……很好!
37.2度罢了!
而且我昨天至今天根本没有吃过药!!
我身体的抵抗力是不是很强咧?
哈哈!

但是,刚才和她聊聊下……发现自己越来越冷了……不会吧??
我就走去房间量一量。
38.2度!!
升了这么多……真讨厌!
没办法了……只好去吃药了……
那个抗生素……真想一巴扫给它们不见掉……
颜色是黄色的……就算了……
还这么大粒……也算了……
但……竟然是的!
入口的那一刻……哇写……有够恶心的咯!
衰药甜口弊于病,甜言蜜语弊于行!
我吃了这一次,就代表要继续吃下去了……不然就会危险……我不要吃药
好啦……我知道我这样很幼稚……但是……
我真的是不要吃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