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 2009

无名氏,对不起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希望你不要再失望(?)了……
那边的东西的确是不好看,或许会伤害到很多人,所以我才不公开吗!
我不放private,是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可能是因为很没有自由的感觉吧!(我在讲什么啊?!)嗯……就是……可能是有种冒险的感觉吧……aiya随便啦!
好啦……
对不起啦……
那的确是我的想法,没有便,我有没有放出来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想作个纪念和娱乐下自己再发泄!
对不起啦……
但是,真的很希望你去那边讲一下自己是谁,还有为什么失望……
再次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