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 2009

他!

和他sms久了,发现他真的很不错的!
因为,我真的是很多次都没有回他了,超没有礼貌的咯,但他还不介意!
也没有问我为什么!
我心情变好后,再看看手机……果然,又有一封是他的了!
啊哈哈哈哈!
不过,他的学业一定很烂的。:(
条件又少了一个了。
唉。
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说吗?
是因为他每次都用华语来跟我聊的!
然后,不但如此,他还错字连篇!
然后,最惨的是,刚才我跟他讲今晚我要开夜车,他问我要开去哪里。
救命啊……
这是小学的standard好不好!
原本以为他是开玩笑的,但是……是真的!
唉!
说不定他还是那种读后面后面班的烂仔!
不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