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SBG

我又要骂人了。
那个没有礼貌的人,我暂时就不要去讲,因为反正每天都是一样的…就算了。
我要骂我日记里的其中一个人!
死废材你……*了人家过后竟然从你的*那边*了人家!
我才发现的,因为之前没有想过去看!
亏我还天天*你,天天去看你的*,讨厌你,讨厌你!
每当看了你的*后,我还会想你是不是很伤心?是不是很难过?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不能怪你啦,因为你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但我现在就是要发泄!!!!!!!
讲我们会是_ _ S_ _R_ _N_S,你跟那个人没两样的咯,现在连_R_ _N_S 都没有!
好像完全没有**过酱!
现在有了**就不要**了啦!
废人,废人!!!
我没有**你了,没有**你很久了,但还是会不爽的吗!
如果你从来没有放过就算了,为什么要D_ _E_E 掉?
我又没有得罪到你!
还是你这么做,是为了你的**?
现在给我看到你的话,你肯定没有的剩的,不过你好采,我不会见到你的!
我不爽你,我不爽你!
自从那次后,每当我上网时,我还是会去看你的*的,你竟然没有,这是什么意思啊?哈?哈?!!
我很讨厌你很讨厌你很讨厌你!!!!!!!!!!!!!!!!!
看到你的名字都显咯!
难听到爆炸咯!
还以为自己很可爱!哪里像我,我的名字是100%真的!学什么人家取英文名字啊?
很好玩啊?
咯!
死垃圾你,真的很想丢你进垃圾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