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ly 5, 2009

hehehe

我现在心情很不错噢!
因为我很有成就感!!!
为什么?
因为我成功回答了一题IQ题~哈哈哈……
平时我都猜不到的噢,这次算是今年第一次吧?
就是:青春痘长在哪里,你比较不担心?
答案(highlight整句):别人脸上
我答对噢!
真聪明!(其实是真无聊=.=)
还有还有,I've found a solution to my nasty fringe!!!
that is, pinning it up lo...
I can't believe it took me so long to think of this...zzz!
=.=
anyway, my mood is nt bad nt bad...
n 2nite is quite a cold nite...h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