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激动!激动!

嗯!我就是这么霸道!我伤心的时候,开心的人就不叫我的朋友!
这是我的想法,我的感受,你能拿我怎样?
还有还有,我不要死了,我要努力地去X那个我的“亲戚”,啊哈哈哈哈哈哈!!!
烦我吧!尽情地烦我吧!
p/s:你以为我不知道我现在有点cheap咩?没有便,我不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发泄了!这不叫利用,我真的对他没什么假装的,当他真的烦到我时,我没有回他的,也没有给什么烂借口!当他问“怎么了?怎么了?”的时候,我也没有去回他的!不过当我心情好时,我就当然是比较友善啦!
p/p/s:怎么这整篇没有一个句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