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ly 30, 2009

对中六生彻彻底底地改观!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form 6的学生都是好学生……
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校服的关系咯……白白的……很干净的样子!所以往往都是中六的会比较吸引本小姐=.=
Anyway,刚才下课时心情不太爽,因为看有些人很不顺眼……所以又来绕学校咯……
我绕了Blok A一个圈,再直走去pondok……
走到pondok,就绕pondok转个圈……然后再开始走去pejabat那向……
就在这时~
"Ah moi! Ah moi! Xiao jie!"
我很不甘愿的转过头……因为我怕又是那些烂仔,但又怕是因为我跌了东西还是什么,只是好心人物在叫我。
唉,第一个中了。
是三个相当高n相当帅的印度中六男生,不懂做么要酱来贬低自己。
我立刻转回头继续走。
"Wei ah moi! Ah moii!!!"
我想,他们应该是去食堂咯……再说我又不要去食堂,因为会看到那个我讨厌的人……所以就转左……
哪里知道,这些讨厌的人跟住我转,继续大声叫我!
害我丢脸到半死咯好不好!
到了Blok A中间那个楼梯的旁边,我就转去那个桥下面那边,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班上。
但……看到了,又不爽,所以喝了水后又继续绕学校,因为,该不会这么巧又被我遇上他们吧。
绕啊绕,绕啊绕,绕到外婆桥。
没有啦怎么可能……我只是绕去中六的blok而已……
经过bilik seni……
oh对!刚才我看到“他”,好开心!
继续继续……
再经过中六科学室……
再转右走回我班……
上楼梯上到一半,救命啊竟然就是这么有缘分……他们三个坐在我班的旁边的石椅子那边!
我特地绕个小圈,不过还是要经过那边,因为我要回班。
他们认得我……又来了……
“Xiao jie! Moi! Moi!"
算,我进到班上,再看到………………然后就不爽走出去。
然后又不懂走到哪里,就“铃~~~~~!”……
然后我就回班,从那个koperasi。老师厕所旁边那个路走回班。
走到那个青色的栏杆时,突然有个印度人在我前面,吓死了=.=
我在上一点,他站在楼梯那边,通过那个栏杆跟我讲话~
他是那三个其中一个,他拿着一条蓝色的图书管理员的领带,然后问我要不要戴~(qi xin的)
然后我就摇头,就走了。
他就叫着说:“Ei...ah moi! Xiao jie...u sombong la xiao jie! hahahahaha....”
我没有理他,直接进班。
死变态他,后来还有脸去经过我的班,真想拿他手上的领带qia死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xcuse me,the ones to change your impression should be INDIANs,but not whole Form Six students k?=.=

Mable said...

hahaha...i think you are a form 6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