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25, 2009

那个人

大概是一个月多前吧……
MSN有个不认识的男子加了我~
friendster, facebook也加我……
他好像真的很积极想和我做朋友哇=.=
今天,他又找我聊了~
都没什么话题好聊的,真的太显了……
只是他一直叫我把心事告诉他……
我不要咯~
因为我怕这样会和他变得很熟……
然后就……好像上次那个酱咯~
这个的样子还可以看,但是并不很好看……
现在他一直烦我……很烦!
然后我就不懂要回他什么了,就干脆不回!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不理他……问了五六次,真的太烦了!
我又不想block他,因为我怕以后我需要他时他又不理我了!
(我好象在利用人家噢)
唉~
总之,我现在热得不成人形了,全身是汗,只有手脚很冷!
啊!
他终于跟我讲886了,我还是没回他!
哈哈!
不知道以后他还会不会找我?
该会生气了吧~
就像某些人酱???
不知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