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24, 2009

又来

我又病了……唉!
3个月前才病过,现在又来!
但,去年又一次都没有哦!
还好,我只是病了一天而已。=.=
前天,我午睡后就喉咙痛,然后晚上就伤风。
昨天,更是伤风,一直打喷嚏。
还有喉咙痛+热热的,身体(尤其手脚)就很冷很冷……然后又头痛……
昨晚我睡得十分不足+不好,因为我的鼻孔完全塞着很辛苦,然后平均隔3分钟就咳一次嗽~
然后咳一下我的头就会痛一下……很不舒服就是了!
还好,今天早上突然没有喉咙痛了!
但是有很多痰,伤风依旧,也一直咳……
然后整个身体都没有精神……很无精打采……心情也很不好++++++
然后,今天在学校给我们看那个Transformers I 哦……做够够够够够厉久咯!
原本前面看看下,还觉得蛮ok的,但后来,真的太长了!
显啊!
还有,今天一早我的心情就已经很不好了的,因为我还有10分钟就迟到了,所以蛮赶的……
然后,我的锁匙竟然跟我不见掉!
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啊……
才终于看到……在一个地方……
我不知道我做么&几时会放在那边的咯!
完全没印象!
anyway,迟了,好采没事,但心情就是很不好咯!
然后还要看到一些人的表情,真想两巴掌扫过去!
还有,你,令我很失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