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100桶冰+100个灭火器
都浇不熄我心中的
唯一能浇熄的
只有泪水
但现在太气了哭不出,希望会有人帮帮我

****************************************************
今天终于完成那个SEGAK测验了~
累到够够力咯
后来心跳相当高,150
其他人多数100以下
没有便,我生出来就是酱
但是那个心在那边碰碰碰一直跳到很大力,弄到我很不爽它
没有用到死一直要引我注目

****************************************************
我很讨厌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绝对有理,这回不是我霸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