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19, 2009

今天
是超级排写的一天!
因为今天看到某些人很多次
不但如此
我每次一望过去他就望过来
等下他又误会
不但如此
每一次他经过/我经过时,我都会作出一些超排写的事情咯!
然后我一看到他又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噢!
不过那时在跟朋友讲话啦
算是借口的一种
呵呵
昨天也是
也是在他面前排写!
唉……没有便,谁叫我有点喜欢他!
哈哈
不要讲他了啦
嗯……今天华文班我从窗口看见一条蛇。
在中六科学室前面。
休息时,我、Sarah和戴忆文就去上厕所。
上了后,她们两个就讲要去采红毛丹。=.=
我们就去找红毛丹树,红毛丹都长得太高了,因为低的都被别人摘了。哈哈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到我们在中五班的窗口外面
亏我们还讲话讲到酱大声,人家在上课咧!好排写唷
后来真的找到了一棵,在食堂楼梯旁边旁边的……隔壁的树还有人特地拿了椅子来摘呢!真无聊啊!
后来她们两个就采了。
虽然我是个好学生^^,但我还是摘了……一朵花。
哈哈……那朵花很美噢……原本我要偷偷插在Sarah头发上的……但是它漏汁噢
恶心!我赶快把它丢在地上,反正不算垃圾吗!
还能使校园更美观!
嘿嘿

哦对了,我的PJ拿到66%咧……不爽!
更加够力的是道德~47%!
老师没有用,她上次讲过要帮我们加分了的,加到这次考试中
她最好不要忘记啊,不然我就要拿D了!加了后我就有个C5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