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3, 2009

现在真的是很够力的没事做!
那种无聊的感觉让我真的很受不了!
又没什么灵感让我写什么东西的…不信的话我就试给你们看…


吹着路上的沙粒
尘埃
到处飘

就像心中的烦恼
也跟着飘
飘着
飘着
飘走了


有别的沙粒
有别的尘埃
代替了它们的位置

烦恼走了
新的烦恼又会来

风啊
你助不了我

哇写
这是什么东西
烂到爆炸
一点诚意都没有
因为
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新的烦恼
除非是旧的烦恼renew
啊哈哈
刚才那篇…
那篇…
东西
哈哈
真的很假咯
呵呵
老实说啦,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何
没开心
没伤心
就是很平凡啦!
我不敢再说我对这平凡的生活厌倦了哈哈
因为噢
上次我在部落格中写到我的生活过得很平淡
就在
然后第二天
真的是第二天啊
就发生事情了
哇写
够快
这还不要紧
但那事情竟然还拖到今天!
如果没有那一天
就不会有今天
我也不用受到任何的伤害、打击!
不敢了啦
真的不敢说了!
有个平淡的生活,我就最满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