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真的体会到了!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对了,真聪明!
最重要,当然是我爽
我开心就好~
别人怎么想都与我无关~
我做什么、想什么,都是我的事情,不用你八,不用你管,不用你看不起,不用你关心!
谢了,我不需要任何好朋友~
我不需要任何关心~
我不需要一个倾诉秘密的对象了!
我克服了这一点!
秘密……要自己一个人知道,才叫秘密噢!
你要告诉我秘密,可以,只要你不要用一种烦到我的语气来跟我讲!
而且要看我心情~
就算我心情好,也并不代表可以什么都跟我讲噢
我心情好的时候你最好不要跟我讲你讨厌谁谁谁,更不要给我一个不爽的样子!
破坏我的心情!
但你要跟我讲伤心事、开心事,我就很欢迎你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