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ne 30, 2009

习惯成自然,已经不再烦

不爽这个词我体会到麻木了~
讨厌也是,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
但原来没有,原来还没到极点!
超越我想象中的极限~
超越任何的正常人!
无礼 - 而且无礼到很特地的那种!
还有你那种样子,那种动作
看到都想一巴扫过去!!!
再加上*****的时候或者*******的时候,你就**,更是使到我讨厌你,到难以形容!!!
还有!你不要**我***你********啊,我****,因为***你!!!!!!!!!
注:星星并不代表粗话!而是我想发泄但不敢太明显
还有,我跟你讲。
当我在我部落格里讲我讨厌谁谁谁的时候,你们不会猜到的。甚至当事人,也不会猜到是自己。
为什么?
因为我用一个很不明显的方式来讲咯!
也很容易产生误会,因为我讲到有点模糊哦~
所以才会让有些人半夜听见敲门声咯!
自作多情~=.=
或许你认为我讲的那个很符合你……但这更代表不是你!
因为我只会把那个人最不明显的地方讲出来,可能那个人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做了这些事情!
误会,诞生了咯!恭喜你啊亲爱的误会 :)
最近,我真的可以算是很轻松耶。
什么都不用烦!
也不算啦……其实是我什么都没有去烦才对!
因为那次我在爱情+友情+心情方面上都打败仗,败到很严重的那种……
哇写,那时候的我……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但我长大了!!!我成熟了!光荣噢^^
大约是上星期吧…
我才发现到!
其实,败不是败咯!哈哈
不再想去争取了……嗯嗯,没错,本人亲手打出来的^^
我发现:
1)没有爱情,更是轻松!也不用FX了^^
2)没有友情,更好咯!做个孤僻的人,真的很好玩下的咯。刚开始时,真的很不习惯的。但日子久了,我发现到我上课时专心了许多!但还是懒惰=.= 还有还有噢,我可以完全地展示出我那喜欢冷别人的性格了!不怕别人再烦我了,也不怕别人再白白的以为我不爽他们(可能也有啦),因为他们以接受“冷人”为我的性格之一!没有人跟我讲话?其实以前我都已经习惯了,没有人知道而已…没有人跟我讲话,大不了不是尴尬一下咯,或者是做我的爱好-睡觉!不用看到任何人,能休息,能发美梦……那多好啊。
3)心情?了解不到的心情,我宁愿不去了解它!浪费时间而已啊。不是开心,不是伤心,不是生气。既然都不是……那就算了咯……不伤不气,就好了吗!没危险了……呵。灰色的心情,我习惯了好久……只是之前没发现到而已咯~

所以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其实这篇的内容改属于我的日记的!但懒惰动笔写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