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ne 28, 2009

改观,喜欢

之前,我有点不爽一个人的……
或许是别人的影响吧……
这个人的坏话满天飞,看来人缘不是很好噢!
好可怜啊……呵……
前天晚上还和朋友聊起这个人……哈哈……内容蛮好笑的……
这个人的部落格,我以前读过了几次,但都没什么兴趣啦……
所以就好几个月都没去读了……
今天才去开来看……原来也蛮有趣的!
哈哈
而且那个部落格的内容,突然就让我觉得很感动
觉得这个人很可怜……
很多时候,从别个角度来看一个人会有别种效果……
我想,应该是别人对这个人有偏见吧……
其实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人、一个虚弱的人、一个掩饰的人……
和你和我,没什么两样……
或许是这个人化装化得比我们浓一些,但也许是因为这个人比我们更需要化装,因为这个人比我们自卑……
我对这个人完全的改观了!
以后,虽然我一定会被别人的意见影响的啦,但在我不爽一个人之前,我会先去了解他/她!
()()()()()()()()()()()()()()()()()()()()()()()()()

感觉上最近的我好像成熟了耶!
哈哈哈……
不再沉迷在谁谁谁的身上了……
对,我是沉迷,不是爱!
每一个暗恋,都是一种沉迷。
都对身心不好的。
呵呵,但其实也不算是我成熟啦……
意思是,我没有沉迷,不是因为我努力地去忘记……
而是因为那种感觉自然消失了……
现在就算我对谁有兴趣,也只不过是超肤浅的那种而已!
嗯……有个人叫“涕涕”,或许他就在我心目中占了比较重要的位置啦,但毕竟是我从去年奥运(8月)喜欢到现在的一个人吗!
他是on and off的,有时以为自己把他完全地放下了,但其实又还没……
目前,我真的是没什么喜欢他了,只不过认为他是个很可爱,很好聊的朋友咯……
和他聊时,永远都不会觉得闷~
哈哈,我又开始幼稚了噢?又在说这种事情了……
嗯……有一样事情不是很清楚啦……现在问大家一个IQ题,一个不是IQ题的IQ题!
假设A小姐和B先生是朋友。
有一天,A和B都在MSN聊天……然后B就加了他的朋友(C)进去一起聊……
A在学校有见过C,同样也有见过B,同样都没有和B+C真正讲过话。
假设在MSN,B的字体是蓝色的,C的字体是青色的。
在三人一起聊天的时候,A发现自己都没什么理会C,只顾着回答B的问题~
看到蓝色的字体时,有种感觉~可称为安全感……
见到那蓝色的字体时,就很舒服(虽然自己不喜欢蓝色)……
请问A是不是喜欢B?
哈哈,很无聊,对吧?
或许,你会说“不一定”……
但,在学校时,A总会很期待见到B……
但是刚好碰见他时,又会急忙掉头走……
或者突然和身边的朋友讲话讲到很大声、很high、一直笑、很癫……
或者,如果是独自一个人,样子就会立刻变得比之前还要酷……
走路也快了些……
如果B在左边,A总会努力地看着右边……
当B走过了,A还会不时地回头看B
也不希望B知道A看着他……
如果A不是喜欢B,那么A就有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