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26, 2009

小小的讨厌

ermmmmmm...b4 I forget, I just have one little thing to ask of you all...
can you please, please, please dun forward emails with seriously burnt/ill pics of babies/kids to me?
It's so nauseating ok!!
I'm sorry if I sound selfish, but I'm not really.
I mean...I've been receiving the same emails for more than 2 years!
I think the kids should already have had their operations done long ago liao ma, right? logical?
For all we know, they might already be in their teens by now. lol
coz we dunno when the email started to be forwarded.
I repeat, I am not being selfish, and if you dare to say/think I am, I will hate you to your dying day, and I won't cry at your funeral. ok la just joking(i mean the last sentence la, not all).

ya. so I'm going to start a hate post about somebody now. You can either choose to read on, or not.

今天我很讨厌3个人!
其实一个是很无辜啦……只不过是看他不顺眼,因为他很衰样!
其实也不是衰样啦,只是样子衰。
呵呵
再配上他的表情、性格!
就使到这个心情不好的我会很不爽他咯。
还有,我在中六替他找到了一个哥哥耶!
超像的咯~
表情、动作、肤色、身材……像到完……
连样子都像!
哇写……或许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只是一个有近视,一个没有。呵呵

第二个
其实也不算不爽啦
这个人哦,我不爽了很久很久了
好多个星期啊!
直到前几天,这个人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
真的很小,小到可能这个人都没有发现到
我虽然看来很没有反应、表情
不过其实心跳和呼吸都在+速
害我要跑去厕所哭、笑、冷静!
我好变态!!!
ZZZZZZZZZZZZZZZZ
后来我就真的是没有不爽这个人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什么都没有改变,除了我对这人的观念
哈哈
不过今天我不爽这个人!
因为这个人又做了一件小事情!
而且好象是故意的
=.=
不过也没什么啦,现在都没气了

第三个人!
我不能说得太明显,因为当事人也有来读我的部落格的
erm 简单来说啦
这个人首先就是冷我
然后就是很假
过后就很特地
随后就很故意
再来就很……!
我不能说!
不然这个人就知道自己是谁了!
不瞒这个人说,我中二开始就已经超级不爽这个人了!
有原因的啦,只是不能说。
总之我很佩服这个人
因为这个人有办法把我气得想吐(最后下课没吃)、绕学校走四圈、气都还未消、回到班就头痛到够力、然后就一个人哭没有人发觉到、然后就头晕、呼吸加速。过后就去上厕所,就竟然给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ZZZZZZZZZ
喂,某某人啊,你不要误会啊,我不是在讲你噢!
你是第二个 XD
ahem……拉回来说~
哇写!
先生/小姐……
你真的好厉害耶!
你的演技也很不错噢,虽然我没被你“电”到!
5体投地!
恭喜你,你成功破我的记录了。
目前,我最讨厌的人非你莫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