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ne 20, 2009

对不起,我不爽你

首先
我要向你道个歉
我不是故意不爽你的
也没什么具体的原因来不爽你

就是那样地不爽
就是那样地看你不顺眼

好久了
打从去年
我就已经不是很喜欢你
不算是不爽
但和你在一起时
总是不安
总是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你给了我一种感觉
就是
你不爽我


我真的是觉得你不爽我的
虽然你有时对我很照顾

那种感觉还在

或许你也不知道自己不爽我吧
但“旁观者清”
我感觉到

你和别人说话
和我说话
总不一样
会比较少

或许是因为我不是说话的种类吧
但你,和其他朋友不一样
给不到我“朋友”的感觉

现在
我真的很不爽你
我不能将原因说出来
因为是个说不出的原因
只是我的猜测
只是我的推论
没有底


是故意的?
你是故意冷我的吗?
还有
你是故意要摆出来给我看的吗?

虽然没有确实的原因
但我还是确实地不爽你


********************************************************************
突然回想起小学时我们体育节时常会玩一个游戏
“猴子抢球”
我没有一次是抢到的
也许是因为我不敢抢
也许是因为对手太强
也许是因为球不想被我抢
也许是因为球的主人不是我

*********************************************************************
计谋多端的人
最恐怖
你在计划着什么?
我好想知道

我不知道
以后的你
会不会成为
从前的我

&&&&&&&&&&&&&&&&&&&&&&&&&&&&&&&&&&&&&&&&&&&&&&&&
希望你看了后
不会明白

即使明白
也请你装傻
不要再搞什么小动作了

若有误会
再次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