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12, 2009

一个“他”

刚才看回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去年的post…
看了后我一直在那边偷笑…
不懂笑什么…我又没喜欢他(了)…
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那边真的很爽的!哈哈
而且长篇大论的部落格主角是我咧!呵呵呵
他还讲我美丽,讲我酷,讲我聪明!
哗哈哈哈哈哈哈
很少被人酱称赞咯!
虽然啦。我自认他是个超级没品味的人啦(因为他喜欢的人也是不美,他讲她美)
但是还是爽的吗!
但以后再也没机会见到他了。:(
除非我去读他那间大学啦…
不可能咯。
他部落格里说,谢谢你(就是我)让我忘记她(伤他那个女的)…
就是怎样?
他借我过桥…?
什么叫我让他忘记她啦?!
我都没有帮到他…只是有时和他传简讯时他会跟我讲他还很痛(就是心痛)…然后我就叫他忘记那个女的咯…
酱罢了吗!
他讲话有时也很恶心下的…也许这是习惯吧,也许他在跟我发xiao,不懂他啦!
anyway好久好久都没和他联络咯…近一个月了。:(
以前是每天咧,而且一天几次!
我不觉得他烦啦…唯一觉得他烦的时候是他每次催我去读书的时候!哈哈!
不过他有时会问我一些超级怪、我不明白的问题!
跟日常生活毫无关系的,不要想多。
就是很怪那种咯!
怪人!
(他真的是怪的)
然后我就会不懂不懂给他,他就跟我讲对不起!
哪,是不是怪!
他去大学深造了,不能再见到他咯。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他来拿成绩的时候。
原本我还不认得他,他经过几次,我都望着他(因为我认不出吗!)
最后在礼堂外的时候再看清楚,才发现!
原来是他!排写到我~!
立刻转身…
唉!
哈哈
偶尔他还会forward简讯给我啦…不过一个蓝月只有一次…哈哈
不过他会一次过传三四封啦…呵呵呵

哇!
我讲他写了篇部落格关于我……还很长
哪里知道我现在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而且还更长,因为我说的是完全关于他的。他那篇还有放些他自己的东西(但主角还是我,因为题目的关系^^)
我没喜欢他啦,也不在发xiao!
只不过想弄自己开心!
哈哈~
不过一切已经是过去啦~
关于我的那一篇,不再是最后一篇了…
还有一篇新的(他不常update的)
是关于那个女的~原来他还爱着她~
这么长情的男生~
可惜,他和其他长情的男生一样,只有内在美…
呵呵

我刚才提到,我在和他做着一样的事情~
不,不一样…
因为我会去读他的部落格…
而他不曾来过我的部落格
所以不一样!

说真的,我其实好像是还有点喜欢他~


救命啊!
以前每天觉得他是变态佬(因为他很喜欢蛇过来)的人又是我,现在你看我在讲什么话?!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了吧!(因为他的样貌真的不是很可以看的)
还有久没联络了,就会想念咯~

最近我喜欢在msn讲的:hahahaha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