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ne 6, 2009

不爽你

现在真的是很彻底地不爽着一个人!
你不要误会,这回不是你了
不过我真的很不爽~!
或许你是真
或许你是假

你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字
每一个眼神
都让我觉得很烦
都让我觉得很假
也许是我误会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爽你!
不爽你的表情
不爽你的语气
不爽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也许你是有意的
也许你是无意的
但你还是烦到我
你还是惹到我
我这么针对你
是我的错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难道你真的是要什么都跟我抢吗?
难道你真的是感觉不到我对你的那种强烈的不爽吗?

*对不起啦我真的是对你有偏见的,但我真的是很需要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