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ne 1, 2009

又来了

今天的心情都是挺不错的
完全没去想什么这个那个的
可算是很平静地过了一整天
没开心,没伤心
只是刚才被一个线上认识三天的朋友X了一下
感觉蛮爽的哈哈
不过他也很烦啦
一直讲我没有睬他
他以为我很得空咩好心
不过真的很久没有那种轻松自在的FX感觉了哈哈哈
他又一直暗示暗示那边噢
问我我的手机号码,然后又讲“没有没有我在自言自语”
多事人一个!
我是100%不会给一个没见过面的人我的手机号码的咯!
因为经过最后那次
我怕了,不敢了
经一事,长一智


刚才看回“命中注定我爱你”前几集
我还在那边笑
看闷后,我就听歌
听李圣杰的“重来”
听听下
突然哭了
也许是因为曲调很悲
但应该是因为听见副歌的其中一句
“其实我只想回到当初的时候”

应该是这句
弄到我掉泪的
不过这次还好
鼻子酸了,泪水掉出
扑着哭,但哭不出声

昨天
昨天是我一整年哭到最够力的一次
拿来喊的
眼泪多到够力
我想邻居都听到了吧
都是为了你
你却不知道
你仍然开心地过着你的新生活

我知道
我很烦
我真的是很烦的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瞧不起我
但我不是你
因此
性格不一样
我瞧不起的
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