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4, 2009

王子?再见

王子啊……世上是否真有王子?
第一次,我以为的王子:
原来是个非常花心的人……他对我的GB,只是“顺便”的而已……


第二次,我以为的王子:
虽然是丑了点,但我开始对他有蛮深的感觉……他在情人节sms我GB……当时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但我拒绝了……怎知……他竟然说是他朋友玩他的……跟我说了一万个我不想听到的对不起!

第三次,我以为的王子:
好啦……我对他完全没感觉……他跟我GB完后我也有点想巴他的感觉……不过毕竟他帅,又多才多艺!我知道,他并不属于我……但就算是别人的,但也算是王子的一种啊!而且他的GB给我的感觉也是蛮诚恳的,虽然是非常一鸣惊人!心中的不安,我甩掉……虽然他不是我的,但毕竟我终于有了个对我真心的王子,有了个真正的GB!那是昨天。
今天来到学校才发现……哈哈哈……真可笑!我真的好天真、可爱!只不过是玩我的。

从今天起,我要封锁我的心,休想有任何“王子”再把我这脆弱的器官打动!我要彻彻底底地将心中任何的爱情消灭,从今以后不再相信任何的GB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