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31, 2009

曾经

现在
望着你背影萧洒地走开
我多么想去把你追回来
可是你的步伐实在太快
就像是故意地对我避开

从前
握在我手中的是你的手
躺在我肩上的是你的头
在你身边我总不会忧愁
在你耳边把秘密都泄漏

原来
我们都是挂名的好朋友
失去这身份你也不会愁
好朋友这名份打了折扣
没有了你也不一无所有

但是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看透
为什么你不再是我朋友
为什么不能再一起地走
为什么现在总开不了口

你我
不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不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不是打招呼的普通朋友
不是会交谈的普通朋友

而是
曾经以为火热不会变冷
曾经把虚假当成了逼真
曾经以为暂时会变永恒
曾经彼此相识的陌生人

我们
没有任何的文件来确认
从前那最好朋友的名分
但我脑海里却刻得很深
无法忘记曾经这一个人

这路过的过客
曾经让我快乐
但为我带来的
始终还是泪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