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ne 1, 2009

无伴

夜晚的星星对我眨眼睛
向我说:“想永远陪伴你!”
但它们和我隔着遥远的距离
我遥不可及

东边的太阳笑得很温馨
好想投入它怀抱里
但烈日过于积极
恐怕灼伤我身体

和草地上的花朵一起
感觉上真甜蜜
但闯进了情敌
我不想和蜜蜂斗气

风,一扫而去
云,随风飘逸
草,不被看起
月,让人惋惜

真实世界中没人陪伴
也没物能一起交谈
我烦
我遗憾

只好进入网上的虚拟世界
这里的友情不容易灭
说什么都好我也不觉得是欺骗
就算是,我也不会知道所以心不会裂

在网上,见不到朋友真实的面
他们说的话感觉上很体贴
或许真实生活中的他们有另一面
但我不会知道,我宁愿永远中骗

无伴的人
就是那样的
堕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