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28, 2009

致:你。对,就是你。

当你不问时
当你独自在那儿胡思乱想时
总会
产生误会的

希望
我是在胡思乱想
希望
我是误会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会一辈子失去你

就像周华健的其中一首名曲的副歌的第一、二句
我不想要这样

为什么?
这句话
我终于忍受不了,问出来了
等待着
你的答案

最近
我的文笔进步了
也许
是因为你给了我灵感
写了几首“诗”
写了两首歌

我没写过情歌
因为我不会写
歌词
我不会


我会写另一种“情”的歌
叫作“友情歌”
是你
是你让我前天为你写了一首歌
是你让我今天为你写了一首歌

如果要我每天写歌
我也愿意
只要
我们能够恢复以前的状态
*但地球上的树木比你来得重要一点点,所一都是不要最好啦*

总而言之
即使你放弃我
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这才是好朋友的定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