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4, 2009

我讨厌的人

你在同时骗着两个人的感情的当儿,难道你不会内疚的吗?
还是你已服下了叫作“狠心”的毒药?
你很聪明,这一点我不否认。
你在付出一切之前,会先找个spare……顶着。
或许,我就是那个spare的?
哈哈,还要问的吗?
一定是的……
不过我现在觉得你很贱!
昨天第一次听见你声音时……
很成熟,很有安全感,很……不知如何形容!
虽然你不属于我,但我会为你未来的另一半感到庆幸!
哈……现在……
我真的噢……真的噢……不懂真的什么!
昨晚的我也许有点口吃吧……原本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我了解了!
是因为好人不能和坏人一起交谈的!

好……如果是我对你有什么误会的话,是我的错,对不起。
但……如果这真是你的错……那……
我骂不出了……接下来的话就留给你自己的想象力吧……
记得要骂得有多残忍就骂多残忍喔!
记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