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3, 2009

我很想爱他 (改)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的身边陪着

可是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爱情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
如果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
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愛情教会我们都放不下




线上他找我了
我告诉你

你却说我“秀”着


我非常不快乐

因为知道

你心中的伤

是很真实的

我没有爱他

眼睛没有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但感情将变得复杂

我没有爱他

但是心情在吵架
可以教我退出吗

这个游戏越玩就越复杂


爱情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不知发生什么

如果再持续着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

都是受害者


我没有爱他
眼睛没有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但感情将变得复杂

我没有爱他

但是心情在吵架
可以教我退出吗

这个游戏越玩就越复杂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我没有爱他
没有对不起你啊

隐瞒比较容易吧

但感情将变得复杂

我没有爱他

但怎么还是不安
心中开始讨厌他

他是我们友情的破坏者

我没有爱他
但是泪水在舞蹈
隐瞒比较容易吧
但感情将变得复杂
我没有爱他
我不想和你吵架
这友情正在摇晃
也许我在隐瞒因为害怕
愛情教会我们必须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