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29, 2009

今天的昨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昨天

今天
数学节时
老师跟我们讲数学考试有6个人拿100%
我就不以为然
整副“none of my business”的pattern
老师就念我们的分数出来



考试时坐我那排的人都念完了,还没到我!
还是没有
没有
Mable
hundred
那时的我,跟朋友讲话讲到一半
就整副“???”的模样
一点开心都没有
因为太吓倒
完全没有预料到!
等着八十多分,因为不是很会做!
上一次拿一百分,是年前的历史了
然后
我就头晕
然后
我就呼吸加速
然后
就冒冷汗
然后
我就想吐
然后
我就很累
哈哈就酱


*****************************************************************************
我今天很讨厌一个人
真的很讨厌
脸皮厚是没有好结果的
自己都没预料到
随便
与我无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