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y 27, 2009

最近最近

终于!
考完试了!
再过两天就放假了!

假期
时间来得真好…
是时候休息了…
是时候睡了…
是时候操练自己别天天去想那么多…
是时候学习怎么去放弃…
是时候学习怎么去忘记…
是时候让我逃避…

今天
考华文。
我选的作文题目跟平时的选择很不一样 - 成长。
平时,我都是选记叙文的…但最近我真的是很可以写这个题目咯!
就写了。
我们的作文,必须是400 - 600个字的。
哪里知道我写到太过隐了…
第一段160+ 个字就不要紧了,后面还有更多段,而且每一段都是越来越长的!
除了最后一段,我只写两行。=.=
然后咧,我写到真的很爽,什么秘密都暴出来了!
就好像我写部落格酱,一样样的pattern。
后悔的时候,已经剩下十分钟罢了。
无奈地交了上去。
但我怕老师会跟我爸讲。=.=
该不会的噢?
希望希望啦…哈哈

我的add maths比例上是相当差的…
其实也不算差啦…是很中等的中等…
90%
看到的时候我都不懂要怎样
首先就是惊喜,然后才想起是酱酱酱容易我竟然可以没掉十分,唉!
算了,还不错啦!

那个华文试卷二啊,做到我要爆炸噢!
我跟你讲噢,昨晚我读了名句精华两个小时多,但某些人就是不要给我读的喔!
他就是要完全的占领我脑袋里的空间。
到头来什么也读不进。
结果今天有一题文言文空着,一题名句精华空着(其实很容易的,接下一句而已),还有一题名句精华错了。
其他的还没看啦,应该不比这三题糟。
我真的很想忘记你啊!!!
你害我读书读不进脑…你的错!
哈哈…把责任推卸在别人的身上真好 ;)
但没有啦,这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自己去想多多
我的错!

昨天,我不懂哪里一根神经线插错了,我竟然……
为了你,写了***!
我的第一**,为你而写,你应该感到很光荣啊!
但不知怎么让你**,没有理由要我*的吗!
唉…浪费浪费
都是收在日记里比较好,十年后拿出来欣赏+批评吧!
哈哈

还有
我最近很矛盾
看不见时,就特别想念,一点都不想放弃
看见时,就很讨厌很讨厌你,一直都有“没有你我不用死”的念头
救命啊
两个星期的长假,我一定会心软的
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