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25, 2009

从未见过一个这么特别的人
才认识你多久?
一个月都不够
你就有办法令我生活颠三倒四

一开始的你
成了我白天的第二个太阳
成了我夜晚的第二个月亮
每一时
每一刻
我都在想你
想你在做些什么
想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你是否在想着别的女生
想你是不是真正地喜欢我

后来
为了你的暖
我将太阳还了给你
我将月亮还了给你
我将星星全都送了给你
只留下那颗最小的
陪伴自己

你嫌不够
你把最后,最小的那颗星星也夺去了
你将它吹熄了
我的世界变得漆黑一片
失去了安全感

失去友情
因为你
失去爱情
因为你
失去心情
因为你


我笑不出喜乐

我走不出路来

我读不出知识

我哭不出声音

是因为你
都是因为你

整个人
像是空心的
只剩下个壳


要怪你
其实是很容易的


其实

错不在你
只能怪自己
当初爱上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