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May 20, 2009

为什么你冷漠我
难道是我犯了错
还是是你想太多
有事不妨说一说

星期一我离开你
到一棵大树下去
那里环境很美丽
不能和礼堂相比

我和她都怀着伤
所以不宜在礼堂
才会去别个地方
因为心静自然凉

难道你因这孤单
难道你为这而烦
难道你没人相伴
难道笑容不自然

还以为你很开心
听歌唱歌如上隐
也许你像座森林
难以看透你的心

你的朋友多的是
少我们该不觉失
原来你心我不知
原来我们有价值

已经两天没说话
想念总比讨厌大
不爽一定还有啊
但友情把它践踏

写了这首诗给你
长篇大论像无底
其实真正的目的
只想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