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1, 2009

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好久好久没收到什么惊喜了!
好久好久没体会到那种兴奋的感觉了!
好怀念~
当想回以前……引起这感觉的种种原因时……
都带来一阵反感……当时的我太天真了!
想象力好丰富……直到分不清想象的生活和现实生活……最后伤害的只不过是自己。
但……直到现在,想象还是个离不开我的日常活动!
没事做时,就会不知不觉……发起白日梦来……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刚刚看见某些人过后!
这是我改不了的坏习惯……
明知道不可能,却还要给自己希望!
但这已经是从前的事了!(从前 = 一星期前)
现在,我不要想象任何不实际的东西了。
没希望就是没希望,不要自己骗自己了!
看……我又在骗自己了。
明知道这是个改不了的习惯……叫我不要想象,这是不可能的咯!
唉……拉回正题……我真的很想要个惊喜!
最近生活过得真平淡……没什么值得高兴,没什么值得伤心。
心情的graph就是一条平线……也许偶尔会起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有时也会陷下去,但陷得也不太深。
陷得不深,是因为原本的心情都已是低落了的……下面没什么空间了。
真的……最近心情真的很低……也许是因为生病吧……也许是因为没惊喜。
也许是因为没喜欢人了?
当我喜欢一个人时,我的心情将被他控制。
当我喜欢一个人时,心情的graph不再是平线,反而是很高很高的山,或很深很深的深谷。
心情将因这个人被扯高扯低……无法控制……
但至少比现在好吧?
以前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也许有时会是灰色,甚至黑……但其他时候,却是红、黄、粉红、青。
现在是单色的,是蓝色。
来到学校,失去了期待。
下课,我并没有抱着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去食堂;反而是带着面包去树下。
我承认,我确实是对一个人保留着一些的感觉。
但我因这而看不起自己,尽量把这感情逼退。
碰见他时,总是望去别边,因为不想让任何人见到嘴边那不经意、控制不了的微笑。
为什么?为什么看见他时我会偷笑?
为什么就是忘不了他,忘不了这讨厌的他?
真的很无奈!
不避开,我就会一直偷望着他。
避开,只会让我更想念他。
唉!
以前的,是暗恋。
充满期待的暗恋。
现在的,也……算是暗恋吧。
但这次就是连承认都不想。
想连自己都欺骗……但办不到。
能见到他的日子……不多了。
如果到最后还是喜欢着他……那……我想象不到我对他的想念将带来的痛苦。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忘记他!

2 comments:

Strawberry Girl said...

This is called the dreams, the ups and downs of "youth"(shao4 nu3 meng4 xiang3..It is normal my dear...I have experienced it before, have done many wrong things and have learn t from them. This is a growing process...

Instead of feeling empty, it is time now, you learn to spend quality quiet time with God, seek His will and really truly grow spiritually.

He hs promised " Seek and Ye shall find" - matthew 7:7...it is true. You will not be emotionally empty so long as you let HIM totally into your life.

Do you know, as Xiang Jian has taught us, God can be our friend, to talk to, tell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to, anytime...instead of talking to ourselves, or talking to other people who may not know wad to do...Talk to God, and you will be amazed at how He responds, really responds and teaches you what to do.

God is really a friend. Christianity is not a belief as other religions, it is a relationship with God. Relationship means, a tie between two parties.

*hugz

Mable said...

早知道就不该嫌生活过得平淡了……一讲这……我生命中的戏就达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