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21, 2009

2 u

你和他真是绝配
生出来天生一对
两个都令人很累
失去你们无所谓

两个都一样善变
隔一天如隔一年
两个都一样肤浅
两个都令我发癫

第一天我就是银
第二天升职为金
第三天没说原因
就会对我冷冰冰

在学校当我透明
在补习我等于零
难道这就是曾经
说要永久的友情

说我们是好朋友
现在又视我为仇
一个解释都没有
这种感觉不好受

也许在家你是宝
但对我不准霸道
你的年龄已不小
成熟一点好不好

我们距离一百步
伟大从我心显出
宁愿跨出九十九
只要你愿进一步

扁了你这一整篇
诚意是时候显现
跪下磕头我不演
只想和你道个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