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目标?

今早的心情真是超级好的!
也许是气候的影响吧……!
好到突然觉得自己很轻松、自由,因为自己是单身的。
同时也觉得自己很乖。(哈哈)
单身单身!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中学生都那么喜欢谈恋爱的……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时期谈恋爱是100%会分手的吗?!很明显是会的咯好不好!
因为现在的我们,还未完全成熟,发育期都还没过!
如果20++岁还讲啦……不过现在谈恋爱的人根本就是找眼泪来流。(不是很清楚自己在讲什么,不过不要紧)
那么为什么就是要谈恋爱呢?
难道两个人相爱就一定要谈恋爱吗?
若是我,肯定不会的咯……
何况谈恋爱了,就会失去自由。
不能“花心”,不能随意地去喜欢其他人,甚至不能对别个男生有丝毫朋友以外的感情!不然就会内疚。
嗯……什么时候讲这个话题讲到酱积极的啊?
原本这不是这篇部落格的主题耶……现在我已忘了刚才要说些什么了!=.=
今早和朋友聊了聊……发现她们都有目标……唯有我……没有!
长大后要做些什么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身为学生,我们都很幸福……
只须来学校上课、读书……什么都不用去想……
我们是依赖父母亲的……以后呢?
长大后要自己养自己了,要自己赚钱来过生活!
想到都有点怕……唉……
还有噢,我怕我到了二十、三十多岁时还很幼稚!
以前中一时以为到了中四就会有副大人样了,你看现在的我!有如六岁。
长大后幼稚的话会被人笑的吗?
应该会吧……而且还会被看不起。

说别的吧……最近我天天失眠噢。
最惨的一次是五分钟醒来一次。=.=不过过后还算睡到啦。
不过现在通常都是每小时准时醒来一次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看回上面的,觉得自己今天blog得蛮成熟的……哈!
毕竟是比昨天长大了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