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擦肩而过 (改造版)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他真的是喜欢了我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他爱着谁
爱到他有点醉
醉到他爱的“谁”
已经把他让他变不对
一定很累
一定流过了一些眼泪
竟然为那个“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觉得一点都不危险
虽然是看不见
但能够靠感觉

他本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作我的情人
你对我说
他真的是喜欢上我
好的女人有那么多
他是不可能喜欢上我
况且他没有见过我
也没有和我联络过
你听我说他是不可能喜欢我
就算讨论我怎么多
也不可能因为听说
照片而喜欢上我

你听我说
你不要怎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他真的是喜欢上我
我很难受
你是否了解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怕痛
所以别让假话上心头

站在这平衡点
我觉得一点都不危险
虽然是看不见
但能够靠感觉

他本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作我的情人
你对我说
他真的是喜欢上我
好的女人有那么多
他是不可能喜欢上我
况且他没有见过我
也没有和我联络过
你听我说他是不可能喜欢我
就算讨论我怎么多
也不可能因为听说
照片而喜欢上我

他本是一个好男人
也不会作我的情人
你听我说
我们不曾擦肩而过
好的女人有那么多
包括你但就是没有
他根本都不认识我
怎么会开始喜欢我
你听我说他只是讲笑罢了咯
不管未来谁他老婆
至少可以确定地说
她肯定不会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