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pril 19, 2009

跟着“蒲公音的约定”的曲子唱……

今天在教堂吃了炸鸡
午餐是关怀小组的精心
吃饱后爸爸就有个提议
他啥时候变得那么细心

他说我校鞋破得不成形
现在就带我去买代替品
看看手表发现我可趁机
能延长时间我当然开心

今天我穿着新衣
若能让你
看到我一眼就行
虽然并没有美丽
但很怕你
已经把我忘了记

买鞋后手表时针指一
我们就要到泊车那里去
原本我们可以绕道而行
那时就能够让你我相遇

但是爸爸作决定
要直直行
虽然距离一样近
我没理由和他拼
只好静静
走了别条道路行

虽然距离并不近
但我确定
那个就是你的背影
而且还看到很请
你左右邻
没有男的只有女

那宠物店的臭气
爸爸珍惜
成了你的代替品
带我看兔子火鸡
但我脑里
有的只是不服气

我一直在想着你
是否让你
一直都在打喷嚏
想你看到这歌曲
但不想你
知道我说的是你


青色:副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