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7, 2009

今天(昨天)

明天就是choir比赛啦…本小姐没领带,因为不够 :(
算了咯…
今早跑去学校,很准时没迟到…哈哈…
一来就看到XXX…哈哈哈…几开心一下,不过很热也很累计:(
过后就颁发文学创作比赛的奖了…
初中的颁完了…
这时,老师就叫我们有参加choir比赛的到gallery去…除了那些得奖的同学。

(忘了说,本小姐昨天抽血了,而且还是一个人去!为了上课,我迟了一个小时多才去…跑到Puncak Jaya就满身大汗,头发乱到癜婆酱,眼镜歪一边……很丑就是了。就看到很多中六BIO班的人在那边,应该是去学些“课外知识”吧…哈哈…过后我就问其中一个姐姐中四可以现在抽吗,她就叫我问那个女人,我就问她,她就叫我去找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很有医生样咧…我喜欢…过后他就问我要抽几多…我就吓到一下,需要懂的咩?我就讲“哈?不懂噢。”他就问我“帮你抽一瓶要吗?”炸到…过后他就在那边笑,就讲“没有啦…一点点罢了啦…” 写了名字过后,我就去抽了,那个护士就跟我讲“你的皮肤很干hor…”…我就嗯…然后她就叫我握紧紧…又叫我relax…都不懂什么意思=.= …就抽了!切…都不痛的…然后那个很像医生的人就走了过来,就叫我不要吃酱多sotong,虾,点点点…我就嗯嗯嗯…没有讲话,因为那时我还在抽着血,怕我一开口讲话那枝针就会歪掉…哈哈…过后就抽完了,我就问那个医生可以走了吗,他就讲可以…然后又讲什么“哈哈…你啊…(听不清楚)…”……总之我就是很喜欢他啦!哈哈……回到班,我就一个人单手收拾书包,因为同学们已经在楼上上道德了…所以我只好用我那只抽了血的手来收书包(最后一节了),因为另一只手要按着棉花!放学时,当我把棉花拿开时,真的很吓到,血够多噢!咳…)

ahem....sambung.
既然老师没通知我,我就应该没得奖了咯,就走掉了咯。
不过不时还会回过头,听听有没有自己的名字…但带来的都是失望。
练完了,回到班上。
惊喜啊!我的小说竟然得到了第三名!
虽然算不了什么…但毕竟是第一次吗…很有成就感!
我承认啦…我的小说其实真的是不好的…口语话…又有点显…想神秘但又做不到!
哈哈…不过还是很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