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0, 2009

难以说“再见”

今早睡醒时心情超级超级的不好…
爸进来叫了我两次,我才愿意起来…
他出门了……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没原因的,就是不想去。
去到了,心情很不好。
终于考完试了,心情还是保持不变…
嘴边的笑容不是从内心发出来的…
每个人都好像得罪了我似的。
也许是因为天气炎热,也许是因为我今天有些伤风,也许是因为今天我没看到“他”。
是吗?
又好像不是。
今天两点就要去补Fizik了啊,补回星期二那天miss掉的,因为考试吗,我要温习。
讲到考试,真的很希望add maths能挖个C出来,我就会很开心了!
我做不完你知道吗!
才十题,一个小时不够我做!
不过不要紧啦,有很多人陪…哈哈…
okok,离题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补,真的真的。
没原因,就是不想去。
心情不好。
但身为一个好学生,我最终还是去了。
挨过了两个很眼睡的小时,终于完了。
轮到kimia了。
ZC就来了。
过了几分钟,大家都坐好后,她就告诉了我们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不会吧,我“哈?”了一声。
她重复了那几个简单,却充满了…充满了…不懂充满什么的字,总之就是很充满。=.=
该是弄错了,我望着前面正在讲课的老师,望着那白板,望着白板上的字。
我那副专心的模样是虚假的…我的脑袋里是空的…
突然有一句话涌进了我的头脑 - 她去世了
难以置信…但却是真的。
到现在都还没完全收到。
还有噢,再次提一下…
首先,我学校的副校长的丈夫去世了。(马来人)
然后,我学校的老师(我的BIO老师)的父亲就去世了。(华人)
过后,我学校的一位学生(4 TEGUH)也去世了。(印度人)
再来,我学校的一位老师(不是很认识的)在假期里去世了。(马来人)
现在,我学校去年刚毕业的一位学生也走了。(华人)
上帝啊,求你让我不要这么多心,求你让我不要想这么多。
不过却又是真的。
也许世界末日真的近了吧。
今晚虽然是受难节,但我没去教堂。
我不想看到身边的弟兄姐妹一副副难过、伤心、沮丧的模样。
虽然自己也有哭啦,不过就是不喜欢见到人家哭。
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
anyway,不到一半,听到有很吵的声音,下雨了。
补完习,出到去时,真的很吓倒。
虽然平时有人去世时都会下雨(真的,不懂做么)…
但这次真实我见过最壮观的雨!
真恐怖!
从TAMPIN SQUARE顶楼 望下去,见到底下竟然…浸水了。
哇…水灾啊!
没那么严重啦……
不过一个成年人在下面行走,已盖过半个膝盖了。
许多许多的车都在叭叭叫。
往右边继续走,见到水越来越深了。
到了一个没人但垃圾多得是的地方时,我见到那水大概是到腰部的高度了。
垃圾全在漂浮着,我跌下去的话还能游泳呢。
大家都回家了,剩下我一个,等了十五分钟。
又怕我爸在驾车,接电话就会发生意外。(刚听了这种消息,总会是特别多心的吗)
你可以想象到吗,整个top floor只有我一个人在那个balcony那边等,风不停把雨吹去我的脸。
心中的是伤心,是担心。
爸爸,你不要有事啊,如果你是为了来载我而发生意外的话我会难过一世的!
我不停地向上帝祷告,过后我就打给我爸。
啊,他快到了!
我下楼等,他来了,我上车了。
原本还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他,哪里知道他还比我早懂。
他开口先,我帮他完成句子。
今天的雨真的下得好大,还好回家时一路平安。
今天的雨,就有如我们千千万万的人所为她掉下的眼泪一样。
天国是美好的,我们的泪不该是为她感到难过,而只是因为怀念她。
会过去的,会过去的。
伤心的事,会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