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13,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
昨天是SPM成绩出炉的一天…
当天
我看到一个不想看到的人…
其实我看到他的眼珠很多次了…约三,四次吧!
不过我认不出他,因为他戴了某些东西,所以就一直去看他!=.=
他刚好又是个很perasan的人,肯定以为我是故意去看他的!
不要啊…不要啊…我被你误会了两年…不要了!
我真的没喜欢你的!
(走远点)
回到正题。
看见他们领取SPM成绩时(我和朋友们去礼堂8卦),心里真的很紧张!
虽然拿的不是我,我也跟他们不是很熟,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怕!
也许是场面?
不知道…
如果我现在就已经酱了过2年真正轮到我时我会怎样?
该会晕吧…哈哈…
不过我们学校有7个人拿满A噢…5个是华人…真的好不错!
其他人也考到很不错!
恭喜大家噢!^^
当天晚上,由于有个小误会,我就伤心生气了一个晚上。


今天
今天去学校是为了做某些事情…
但由于某些因素…
某些事情就做不成了…
雨下得好大…
我还是因为那个误会而伤心难过…
学校没上课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完成我的作文…
然而…
我的心情怎么还能这么好?
原来…
可能我是有什么什么感吧…
哈哈…
因为我回到家后就发现到某些事情…
原来我误会了!
哈哈!!
难怪我酱开心啦!
到现在还很开心噢!
不过也很冷…
因为今天在学校没事做我又不想去看kungfu panda…
所以就在雨中走来走去…
哈哈…
其实我也想留在班上写我的作文的…
不过写到一半就有两个x+38p走进来打扰我…害我不能专心写作文…
有一个就在那边扮可爱(其实效果是很烦很吵的)…一直讲很显,很无聊…
另一个就…
我不曾与她说过话的…
她竟然不要脸到自己打开我的file来看我的成绩!(没有问过我的啊)
然后又还是没有和我说话!
这是女版的GR =.=
还好我的成绩见得人^^
忘了说…我考第三名耶!
破记录啦…上了中学后最高只拿过第八名!
可惜…只可惜我的第三名是因为道德老师一时的疏忽!
她记录错了两位同学的道德分数!
所以我应该是第五名吧…最多只有第四…
不过太迟,级任老师说不能改了…
so...
officially第三名的还是我…哈哈…不过没什么值得开心咯…:(
回到正题…
为了避开这两个人,让她们去别个地方…
我就跟她们讲我要去看下其他人看戏看到哪里了…还是我讲我要去找朋友啊?忘了…
总之我就走了啦…没有错的话她们就应该是拿了我的作文来看咯…多事…
不过淋了个雨回到班后她们真的走了…开心哪!
怎知…
写了一段后…
她们又回来了!
气死我啦!><
勉强了自己和她们聊几句后…我的救星就来了!
我一看到她进来我就很夸张的喊“LWY!!!”
然后就借她过桥,出去了。
送她到礼堂后(因为其实刚才她来是要拿书包的=.=)我就回去了。
哈哈!
她们又走了!
随后的事情我忘了啦…
不过只知道现在我的心情超好的!

2 comments:

尉语WY said...

借我过桥。。要命啊??!!!

Mable said...

bl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