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rch 8, 2009

disaster

我今天去剪头发。
原本…原本啊…我是把前面头发剪斜斜的…就是和之前的没什么两样。
原本是要从眉毛斜着下的,然后要和之前差不多一样长。
哪里知道………………
安娣问我:“眉毛上面还是眉毛下面?”
我这没经验的人,以为所谓的眉毛上面就是扫去一边时最短的部分就刚好动到眉毛。
剪了后…吓到我一下…扫去一边时至少比我眉毛高一寸!丑到…
这里有证据。






我已经可以酱子来梳了。=.=
哇写…我要的是长…不是短!!!
我跟你讲噢,扫去一边时比这更傻,更短!
尤其是我的侧影…有够呆咯!
还傻过**帅哥的背影!
酱子梳时比较起来已经是好看很多很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