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27, 2009

电脑荧幕的下方闪起了。
我充满希望地按了按。
啊…原来不是他。

手机的震动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我充满希望地打开信息一看。
啊…原来不是他。

朋友要的是我的关心,我给不到。
因为自己已有了自己的烦恼,自己的不快乐。
不能再顾虑别人的感受了。

又在闪了,又不是他。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灰心了。
泪水掉出来了。

还没擦干,这回又在闪了。
啊,是他。
我目瞪口呆,望着电脑荧幕。
沮丧中参杂了一丝的喜乐。

好久没和他联络了,接近两个星期了。
今天的他,让我开心了许多。
今天的他,让我伤心了更多。

值得吗?
不值得。
但又能如何呢?

爱一个人是不能控制的。
就如恨一个人也是难以控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