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23, 2009

啊!

刚才六点多醒来,爸爸已经去拿菜了。
七点多,我去冲凉。
八点,我开始担心了,酱迟都还没回…意外?
隐约记得以前因为妈妈去shopping所以迟回家没有告诉我,我就急到哭到很够力一下…
那时都不小了耶 =.=
继续。
八点二十,我真的是很怕了。
昨天主日学再次学到,只要有信心,任何祷告上帝都会垂听。
我就尽量放完所有信心在祷告里,求上帝让他不要有意外,保护他,让他迟回的原因不是因为是意外。(内容大概是酱)
不到三分钟,我手机响了,是爸爸,原来他在帮人家修理电脑,叫我饿的话就先吃点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