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rch 27, 2009

是好是坏?

今天算是开心了…哈哈…
下课过后的那两节被逐出本班…
要到那个有一个人头的课室去…
随便啦…换一下环境也好…哈哈
历史节时,老师叫到我念那课文…
不知道为什么我念到一半就在那边
一直
尝试再读下去,不到几个字又笑了!
我不知道我在笑什么,可能是听到自己的声音很难听,所以就笑吧!
最后老师叫另一个同学帮我念完它…=.=

我们“母语班”(难听到半死啦)没教室用…
所以就要搬家到3 bestari去…
今天全班都来齐耶,破记录!
想不到老师早上时酱子讲了讲,就36个人都来齐了!
btw那唯一不曾缺席的人是我耶…几光荣下…哈哈…

补习了,不够椅子坐。
和July一起去拿椅子(其实是她拿罢了,我不懂在做么)…
拿回教室后,一放下来…!
就敲到我那可爱的脚指!
我“啊”到很大声,因为真的是很痛!T_T
但望下去,又似乎没伤。
开始上课了。
过了五分钟,我的脚指还在痛!
我望了下去,差点就“啊”多一下了…
在桌底下,看见脚指甲上有一条深红色的线,像是积血
最讨厌积血了,因为看起来很恐怖,很恶心。
过了一个小时,老师给我们五分钟休息时间,老师走出去了。
我趁机把脚举起来,看清楚!
!!!!!!!!!!!!!!
原来不是积血,是流血
因为那伤口是会发亮的。
我闭上眼睛,用纸巾往伤处点了几下。
但没完全弄干净,因为怕恶心。
回到家,随便用水冲了冲,就不理了。
到现在还不敢看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