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23, 2009

发脾气记

昨晚只睡了两个小时多…
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别不好…
昨天被某些人冷落了…
最讨厌这种人了…
找我,跟我讲他很显,然后就没说话了。
看到他用户名在电脑荧幕下闪烁的那一刻…
我心里真的是很高兴的…
但说了不到十句话,他又不再回我了…他该是找到了其他更喜欢、更有趣的人吧!
我讨厌他,我真的是很讨厌他…
但我讨厌他却是因为我喜欢他…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我吃醋,所以我讨厌他。
我不喜欢忽冷忽热的人,这句话我要说多少遍,他才会明白呢?
不说了。
就说今天吧!
刚才说了,我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很累。
然后某个人又在那边一直跟我讲她的“经历”…在那边秀…!
好好,我知道不是她的错,其实她不是在秀,只是跟我讲而已。
不过,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不喜欢有其他人在很开心、很兴奋地跟我讲一个开心的经历。
我心情好的时候,就什么话都能接受。
但…当我心情不好时,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和我一样心情不好的人了。
因为我们好像“有难同当”酱。
那些开心的人就好像…有福但却不能与我同享。
好好,我知道,我讲的话很没有道理,但毕竟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啊,改变不了!
anyway,这个开心的人就惹到我了。
+maths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白…
然后老师就在黑板解释了…
我就讲:“哦,原来是酱酱酱!”
然后那个人就讲:“哪,我都跟你讲了,你又不要听!”
哇写,我没有听到好吗!
我就讲:“我都没有听到你讲!”
她就讲:“neh,每次都是酱的咯!”(还是类似的话)
然后我就不懂发了什么癫,她好像睬到了我的尾巴酱…
因为我最最最讨厌就是被人误会了…
当天心情又不好,所以我就…
一巴扫下去她的肩膀!
okok,打来打去是我们的“日常活动”,习惯了的。
不过通常都是她打我先或者dook我的腰先的啦。
不过那都是心情好的时候作的。
这次,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仇恨,讨厌!
可能是因为我顶不顺她那个表情啦。
打了过后,她也是好像有打回我啦,不过我不记得了,因为烈火还在燃烧着。
她搬去前面那排坐,这时我有点内疚了。
不过她竟然用很大声一下的声音来跟她隔壁的人讲很讨厌“某些人”!
她那种语气,我真受不了,恨不得把手中的钢笔插去她的头!
两只拳头紧紧缩起,我吃力地控制着自己,不让咒骂的话从口中标出。
这时,我竟然还有点头晕,不知道是不是跟睡眠不足有关的咧!
内心发出的火使我的身体颤抖,我真的是很讨厌她!!!!!!!

现在冷静下来了,原来是自己的错噢。
以后不再迟睡了。
以后不再把任何希望放在“涕涕”这个人身上了,以免受伤,影响情绪。

*尖叫一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