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rch 22, 2009

*@*

今早…不知道因为是睡到太爽了…
还是因为太累了…
还是因为梦见了(其实主角不是他啦,而且其实也没看到他,只看到他的朋友,一起骑着脚车经过)…
总之…我就是睡迟了啦!(八点半有主日学)
连手机的闹钟都没听见!
昨晚还特地换了个最吵的铃声…=.=
爸爸七点四十五来叫醒我…
我才发现手机的闹钟还在响耶!
我需要换耳朵了=.=
我就“哦哦哦”然后就关门,想要去冲凉了…
不过先去关掉那个闹钟…
手机放在床上
……………………
大家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
突然爸爸又在敲门了…
我“哈?”然后就再看看钟…
糟!
正式时间已经是八点半了…!
所以就没冲凉…
十分钟以内准备好了(如果平时能酱就好)
爸爸还不知道…
还骂我做么最近准备越来越慢…
唉…
我真是很









荒废了一个假期…
什么也没做到…
天天只是会上网…
吃…
睡…
看电视…
sms…
笑…
哭…
想…
发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