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被人tx =.=

今天早上周会的时候,他跟我站差不多同一排…!哈哈…很开心!^^
但是某个我讨厌的人刚好也跟他站到很靠近,害我不可以看他,不然某些人就会误会我在看他自己。
但是下课时,我又看到他在食堂…他应该很少去食堂的,因为每次下课时不曾见他出现过在食堂…所以今天是个难得的机会…咔咔咔…^^

不过他很快就回班了:(。由于我留在食堂已经没有目的了(有些人又不要理人>:[ ),我就到树下去跟我朋友一起吃东西。吃到一半,有两个mlg走过来,有一个就坐在我们那桌,坐我对面。=.=我想走了,不过朋友又还没吃完噢(她拿着tupperware不方便到处走着吃)。

mlg: Hi.
*没有理他。
mlg: Boleh berkenal tak?
*没有睬他。
mlg: Siapa nama?
*没有出声。
mlg自己去看我的name tag...=.= : Mable.
mlg: Hi Mable, nama saya ("B"字头的,我忘记了).
我: O...hi...
mlg: Form apa?
我: Empat.
mlg: O...Form 4...kelas apa?
我:4 Intelek.
mlg: O...4 Intelek...dulu saya juga 4 Intelek...skarang 5 Intelek. ^^
我: O.
mlg: Rumah kat mana?
我:...
*看一下我的朋友,不过她还在那边吃=.= 不会救一下人的喔…=.=
我: Sana. =.=
mlg: Sana tu mana lah? =.=
*再看看她…很好她终于吃完了!
我:走了走了…
她:okok....
mlg: Ei..dulu masa Form 1 kita couple kan..ingat tak?
*他和他朋友这时已经笑到像什么酱了…=.=
*我没有应他,直接走……

很好笑咩?
不好笑的话做么我们4个都在那边笑?=.=
随便…
其实我刚才是不是应该不要睬他的?
其实我也是想的啦…不过毕竟他坐在我对面跟我讲话,酱子会很不礼貌吗!
我朋友也是这样认为…哈哈…
不过!
从今以后,我都不要去树下吃了!

2 comments:

尉语WY said...

me oso like dat wad...
bt me sk very fast~wahahaha
like u so stupid,ans his ques sumore==
...

Strawberry Girl said...

*again...Sigh...nxt time,when things sound not right liao...dun need to be bothered to be polite...

they laughed coz they know u r paiseh and actually wad they say r mostly lies...n u sort of, went along with them...5 intelek malay guys will never do dat =.=...

their purpose is to KACAU...so juz learn along the process...act UN-intimidated and cool...dun show shyness, embarrassment or fear...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