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讨厌你

现在心情很不好
因为很讨厌我喜欢的人
每次我喜欢他喜欢到极点的时候他就是要弄我不喜欢他
没心情了


Free Glitter Images



也很讨厌另一个人
扮酷的人最丑
扮酷的人最讨厌
还可以再冷一点?!












刚才无意中看到Mr. BT
其实也不是无意的啦
是故意的
哈哈
发现自己没什么讨厌他了
比起上面那两个
他好多了
虽然还是很bt
但至少比他们好



最后要跟一个病人讲“早日康复”
哈哈
感动咧
怕你传给我罢了啦
呵呵呵
哪…送份礼物给你

2 comments:

weiyee said...

我跟你讲厚他有来。。。
而且他比我想象中更38==
还有没有看到那个xp...
然后啊,那个ff的sg厚今天讲很多话。。。
和我~(*^__^*) 嘻嘻……

mable said...

yer...jealous ar... ><
but if wan really jealous de hua, fs de sg talk 2 u i wil b more jeal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