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回想往事

犹记得…
幼稚园时…
曾打算过与一个男孩结婚…
因为那时的我们感情很好…
我还很喜欢抱他…
现在想起…
YER………………
不过以前的我很单纯…
不懂酱多…
回家讲给家人听时她们就笑我…
那时的我…
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觉得酱好笑…
而现在?
看到他时…
就只有三个字…
“没话说”
前几个星期补习时最早到就是我们两个…
坐在同一房里…
没话讲…很排写…
为了避免尴尬的气氛,我们都忙着按电话,sms朋友…


小学时…
清楚记得…
大约是四年级吧…
老师叫我们举手时…
坐我隔壁的男孩竟然和我在空中牵手…
是他自己牵我的手先的啊…不是我的错…
那时莫名其妙地感到有点爽…
所以就很快乐地跟他一起牵….=.=
不过那时也还不明白什么叫喜欢…
荷尔蒙也还没开始变化…
所以对他只是好朋友的感觉…
过了几分钟才发现后面的同学在笑我们…
够排写!
还被他们讲了几天…=.=
而现在,虽然和他同校…
但偶尔碰见时也没话说…

为什么会这样?
难到随着年龄的增长,感情就会淡化吗?
成了婚的夫妻,也会是这样的吗?

2 comments:

weiyee said...

那位和你在空中牵手的是谁呀??
同校的咩??
我还以为是cwj...

Mable said...

no la....that time me and cwj paiseh to b frens liao lo...coz they always say us... >_<...dun wan tell u la...l8r let u l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