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恨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他对我好不代表什么的
意想不到是他突然的冷
为何忽冷又忽热

他做了一个很错的的选择
就是把我当成了陌生人
爱不到我有一点爱的人
我只好把爱化为恨

我恨的人 就是我恨的人
我心里每一寸 都在恨着这个人
他不幸福 因为他被我恨
谁叫他对我冷 冷到我恨得那么深

我恨的人 虽然没有爱人
但从他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感觉 他冰块般的冷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2 comments:

weiyee said...

你超级炸倒。。。
这篇“我恨的人”。。
有点像歌词,你在作曲吗??
你慢慢在用钢琴弹它的音乐出来。。
应该会是“一首简单的歌”。。。
=.=

Mable said...

小妹妹,这是你经常唱的歌来的咧…我改歌词而已啦…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有印象吗?有个时期给你唱到我都厌了啦…=.=